close

之前的消失對不起 希望大家可以在接受全新的我

芽喵有練習畫畫喔 不管是以前認不認識我的獸友

←先按旁邊的好友鍵巴

  

 有沒有 好美好萌好大張好幼好漂亮好可愛的感覺
這張從星期五畫星期二
星期日沒碰到
每天起碼畫一小時....
1000x1000的大大大圖阿
星期二緊急趕工完成的
好累阿阿阿阿阿阿阿

送給對我很好的鑰姐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一幾乎一整晚沒睡
害我現在只要一睡午覺 [很熟的那種
以起來眼睛就好痛= =
星期一打籃球
沒想到我投的第一顆球
竟然賽到的投進了


今天玩
人變好多喔 8位喔
當然 我是強隊的 [不要臉
很自然的 我就拉進很強的兩個人
示意圖



沒錯 就在瞬間
選好組員了...

我呢
一下子吃蘿蔔乾
一下子左右肩膀被撞
更慘的是.....

我要搶球 我左右兩邊各一個人
球在我們面前
做邊那位竟然 往我那撞
害我頭好暈好痛
現在還有一點...


今天家政課考的餅乾好好吃
明天是秀朗的運動會
雖然我不是那的學生.....




以上為無名轉載來的 [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喵 ・ω・✿❀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