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5433614_x.jpg 小教學

很多人不畫草稿 我知道ˊˋ

但是 畫畫就是重這裡開始的

去年年初時 芽芽也有隱居一陣子

因為遇到的 畫不出來 的一個點

於是就決定 重頭開始

然後就請教了幼獸大師--望望學長185433825.jpg

這教學是由望學長的教學

加上芽芽自己的改良(?)(等等會說明

所弄出來 本人最喜歡的東西(?

 

更新部分:

這篇是骨架教學不是草圖教學(這人終於知道兩者差異了

他只是用來看位置動作和有沒有崩掉(雖然這人的圖照崩

所以(重點) 請不要照描他喔

要記得畫頭上的毛(頭毛??)胸毛和頰毛(臉頰的毛!!)

如果怕忘記 那就畫這張時 順便加上去吧WWW

 

草稿教學.png 

字很醜 我知道(掩面

1.首先呢

用粗粗的筆 (手繪可用螢光筆

把頭畫出來

 (用細細的筆.芽芽的草稿總是亂亂的

  所以就決定用粗粗的筆來畫(開花

2.身體阿 甚麼的也畫出來(好混

3.找出手腳的位置 (不知道請照一下鏡子

   ↑熟的可以省略喔

4.手畫出來 眼睛位置等也弄出來

看一下有沒有奇怪的地方

修一修 就畫線稿拉~

P.S 手繪的人可以先用螢光筆畫

      再用鉛筆畫 拍照或掃描弄到電腦上

      新開圖層 描線 就是一枚電繪嚕(?

 

像芽芽的新設 米野綶

米野果.png  

就是用這個方式畫的喔>_0

185433618_x.jpg  一小扎

用這一個方式的好處是

很快 方便

可以畫出完稿的感覺<-自己想法

但不見適合每個人

也歡迎用此方式 延伸出屬於自己的草稿方式

像一般人用細一點筆畫出來的草稿

也是用此教學的順序

草稿骨架可以避免變型喔!!

熟的或找到自己風格的.不會畫的怪怪的人

就可以不用設草圖

就直接畫八XD

然後二頭身~三.四頭身皆適用^^

正常人我就沒有畫過了(噴

有用的人 請說一下感想吧(欸

185433623_x.jpg  心得吧...

打到最後發現

這應該是骨架教學!!!

不過算了ˊ>ˋ

然後我會覺得我沒資格說這些

我想...

應該是因為

我只是個無名小卒(掩面淚奔

祝大家能畫出好圖喔(上文不對下文!?

加加加油=3

(改自塗塗鴉鴉一文

http://miaw.club.pixnet.net/forumtopic/161979#m39643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喵 ・ω・✿❀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